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当当网建议全体用户修改个人密码信息

2012年03月21日 13:36 来源于 财新网
计划对受到密码泄露案影响的所有用户进行全额补偿 ;称受影响的被盗用户数不超过一百人

  【财新网】(记者 王姗姗)当当网(NYSE:DANG)计划对受到密码泄露案影响的所有用户进行全额补偿,并建议全体用户修改密码信息。

  3月21日,当当网高级公关经理叶小舟对财新记者证实,受CSDN用户信息泄露案影响,黑客在盗取CSDN用户信息后,通过匹配进入部分当当网用户的帐户,盗用其帐户余额。目前,受影响的被盗用户数不超过一百人,而当当网将对这些用户的被盗损失进行全额补偿。

  3月19日,当当网客服中心发布公告,称3月19日至3月22日期间,当当网将冻结用户帐户中的礼品卡及余额,并建议用户在此期间将密码重新修改为大小写字母及数字组织的方式。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