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CNTV与腾讯战略合作 布局互联网电视产业

2012年03月21日 15:04 来源于 财新网
腾讯在QQ视频聊天工具上将与未来电视进行独家战略合作,推出TVQQ的产品;腾讯视频也将引入互联网电视平台

  【财新网】(记者 朱以师)3月21日,CNTV旗下的互联网电视运营企业未来电视有限公司(下称未来电视)与腾讯公司宣布达成战略合作,未来电视将通过合作把腾讯的互联网增值业务引入其互联网电视平台。

  双方透露,腾讯在QQ视频聊天工具上将与未来电视进行独家战略合作,推出TVQQ的产品。腾讯视频也将引入未来电视的互联网电视平台。而未来,类似于互动游戏、社交、支付系统、电子商务等更多的互联网增值业务也将加入未来电视的互联网电视平台。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