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谷歌回应中国商务部延长其摩托罗拉收购案调查

2012年03月21日 16:30 来源于 财新网
谷歌发言人TajMeadows 3月21日表示,谷歌将继续与中国监管部门紧密合作,帮助他们完成对这项交易案的审核
2011年8月7日,美国加州,谷歌总部的标识。 KIMIHIRO HOSHINO / 东方IC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在中国商务部延长对谷歌收购摩托罗拉移动的调查期限后,谷歌3月21日回应称,这笔125亿美元的收购交易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产品选择。

  据彭博新闻社报道,谷歌发言人TajMeadows 3月21日表示,谷歌将继续与中国监管部门紧密合作,帮助他们完成对这项交易案的审核。“此项收购案将加强市场竞争,让消费者更加快速的尝到创新成果并为其带来更多选择。”

  3月19日,摩托罗拉移动在向监管机构递交的文件中表示,中国商务部反垄断局已经延长其对谷歌收购摩托罗拉移动交易案第二阶段的调查期限。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