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百度发布云战略 将开放云计算平台

2012年03月23日 14:58 来源于 财新网
推出百度开发者中心并建立开发服务、运营服务、渠道推广以及变现四大服务体系
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上,“云计算”体验。 芳芳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朱以师)全球最大的中文搜索引擎公司百度3月23日举行开发者大会,发布百度云战略,推出百度开发者中心并建立开发服务、运营服务、渠道推广以及变现四大服务体系,构建开放生态体系。同时,百度还发布了个人云存储、移动云测试中心等新产品和服务。

  百度CEO李彦宏表示,移动互联网的时代正在到来,将成为开发者的黄金时期,而云计算将引爆整个移动互联网产业。百度会持续加大对百度云的投入,开放技术、运营、流量分发等优势资源,为开发者提供更加开放、完整的生态环境,“与开发者共赢移动互联网时代”。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