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公告新闻 > 正文

王建宙卸任 奚国华接任中国移动董事长

2012年03月23日 08:08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移动与奚国华并没有订立特定服务年限合约,因此,奚国华需要每三年在股东周年大会上轮值告退及重选
拼接图:王建宙(左)和奚国华。

  【财新网】(实习记者 林金冰) 王建宙因年龄原因不再担任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董事长职务,集团原副董事长奚国华接任董事长职务。

   中国移动有限公司(中国移动,00941.HK)3月22日晚发布公告称,公司接到控股股东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的通知,王建宙因年龄原因不再担任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董事长职务,奚国华接替出任董事长之职。

   中国移动董事会同时宣布:王建宙因年龄原因辞去公司执行董事兼董事长职务,公司执行董事兼副董事长奚国华的职务调整为公司执行董事兼董事长,自3月22日起生效。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