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公告新闻 > 正文

耐克第三财季净利润达5.6亿美元

2012年03月23日 12:16 来源于 财新网
受成本上升影响,耐克利润率连续第五个季度下滑

  【财新网】(见习记者 何春梅)3月23日,耐克公布了其2012财年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耐克公司第三财季净利润增7.1%,达5.6亿美元。

  截至2月29日的第三财季,该公司净利润为5.6亿美元,摊薄后每股收益为1.2美元,同比增11%,超过市场对该季度每股盈利的平均预期是1.17美元;上年同期净利润为5.23亿美元,合每股收益1.08美元。

  耐克当季营收58亿美元,同比增长16%,略低于对销售额的平均预期58.2亿美元,同时,耐克当季毛利率从上年同期的45.8%降至43.8%,主要受成本上升影响。这是该公司利润率连续第五个季度下滑。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