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诺基亚西门子计划在大中国区裁员350人

2012年03月28日 16:42 来源于 财新网
公司计划在大中国区裁员350人,被裁员工占到总数的3.5%;此次裁员涉及面较广,几乎各个部门都有所涉及
2011年11月23日,芬兰埃斯波,诺基亚西门子通信总部。 VESA MOILANEN / 东方IC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公司(Nokia Siemens Networks,下称诺西)的裁员计划正在全球各地陆续展开。继今年1月底有媒体曝出诺西计划在芬兰裁减1200名到1300名员工之后,诺西中国的员工也收到了公司内部邮件通知,称公司计划在大中国区裁员350人。

  据《第一财经日报》报道,目前诺西中国区共有约1万名员工,被裁员工占到总数的3.5%。此次裁员涉及面较广,几乎各个部门都有所涉及。

  2006年,诺西由诺基亚和西门子合资成立。此后几乎一直处于亏损状态,但在中国区的业绩并不差。数据显示,2011年诺西中国区实现销售额15亿欧元,占全球销售额的11%。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