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宁高宁依然是中粮集团董事长

2012年03月28日 19:52 来源于 财新网
宁高宁不再担任中粮控股董事会主席,但在中粮集团的职务没有任何变动
中粮集团董事长宁高宁。 CFP

  【财新网】(记者 王姗姗)中粮集团新闻发言人殷建豪28日向财新记者证实,宁高宁在中粮集团的职务并没有任何变动。

  中国粮油控股有限公司(00606.HK,下称中粮控股)周三(3月28日)下午宣布,宁高宁不再担任董事会主席,但继续担任公司非执行董事;中粮集团总裁,中粮控股董事总经理于旭波接任董事会主席,并继续担任公司执行董事。提名委员会主席也由宁高宁变更为于旭波。以上人事变更,均为即日起生效。

  “宁总原来在上市公司的职位就属于‘兼职’。”殷建豪在随后接受财新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28日的公告内容,完全属于中粮在“上市公司”层面的正常人士安排,而中粮集团总部近期内没有任何重大人事变动,宁高宁依旧是中粮集团董事长,目前没有任何离任计划。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