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李克强会见库克 苹果向中国市场示好

2012年03月29日 07:54 来源于 财新网
无论是在北京或中国中西部地区,苹果的投资倾向都将拥有较重的分量
2012年3月27日,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在北京中南海紫光阁会见美国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 饶爱民/新华社

  【财新网】(见习记者 杨秋波)中国高官与蒂姆•库克的数次会见,让这位美国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的低调中国之行难以低调。

  首次出访选择中国

  3月27日,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蒂姆•库克。李克强指出,经贸合作是中美建设相互尊重、互利共赢合作伙伴关系的重要基石。中国转方式、扩内需、科技创新等都是在扩大开放条件下进行的。中国将依法为中外资等各类企业平等竞争创造良好环境,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希望包括苹果公司在内的跨国企业拓展与中方合作,在推动产业转移中积极参与中西部地区发展,加强人文关怀,共同分享机遇。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