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公告新闻 > 正文

海油工程去年净利润翻倍

2012年03月30日 09:23 来源于 财新网
今年国内市场开发重点为渤海海域,海外市场主要跟踪的项目分布在东南亚、澳大利亚、中东、非洲、巴西等区域,预计承揽工程量明显复苏

  【财新网】(实习记者 成杰)3月29日,中海油控股子公司海洋石油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海油工程,600583.SH)发布2011年年度业绩报告,其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实现增长114.58%,至1.81亿元。

  财报解释,由于营业收入同比有所增长及成本控制效果显著,净利润得以翻番增长。其中,期内营业收入73.85亿元,同比增长3.46%;营业成本63.18亿元,较上年同期下降0.17%。

  主营业务分区域情况中,海油工程在南海的营收占总营收的65.6%,约为48.40亿元,同比增长达194%;其次为渤海地区,约占23.2%,营收17.08亿元,但同比减少63.0%。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