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李嘉诚4.5亿美元投资Facebook 回报率达560%

2012年03月30日 16:40 来源于 财新网
李嘉诚表示,在Facebook上市后最多拿回本金,其余将作为长期投资
资料图:李嘉诚。 ANTONY DICKSON / 东方IC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长和系”主席李嘉诚昨日(3月29日)透露,已投资Facebook4.5亿美元,并表示Facebook上市后最多拿回本金,其余将作为长期投资。

  李嘉诚是在出席公司业绩发布会时做出上述表示的。据《第一财经日报》报道,李嘉诚主动透露,已投入4.5亿美元购入Facebook约3%的股权。以Facebook上市后市值可达1000亿美元估算,李嘉诚所持有的股份价值将达到30亿美元,投资回报率高达560%。

  财新网此前报道,2007至2008年期间,李嘉诚先后两次共以1.2亿美元买入Facebook约0.8%的股份。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