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远集运将继续实施提价措施

2012年03月30日 21:18 来源于 财新网
尽管目前整体运价恢复得到理解,但距离整个航线实现盈利,尚有一定距离
天津港的中远集装箱邮轮。Hu Xiaochun/CFP

  【财新网】(记者 吴静)“从2012年1月份开始,中远集运开始实施提价。3月1日,欧洲-地中海航线调涨300美元/TEU,3月15日太平洋航线也实现运价恢复。目前运价恢复计划执行基本到位,几乎是对所有非长期合同,实现100%全额收费,提价效果得到充分体现。”中国远洋(601919.SH)副总经理万敏在接受财新记者提问时表示。

  3月29日晚间公布的年报显示,中国远洋2011年巨亏百亿。其中公司干散货业务实现营业收入233.7亿元,同比下降28.7%。公司集装箱业务实现营业收入364.6亿元,同比减少11.8%。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赵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