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大众将在华推4万元小型车

2012年03月31日 14:51 来源于 财新网
规格将和西亚特oledo车型相当,Toledo车型相当与斯柯达Rapid,属于姐妹车型
2011年5月,上海,大众汽车标志。 高育文 / 东方IC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大众汽车方面日前透露,大众汽车将创立一个新品牌,面向以中国为主的新型市场,开发基准价格在5000欧元(人民币4万-5万元)档次的小型车。

  据《中国经营报》报道,一直主管大众汽车产品开发的公司董事会成员乌尔里奇•哈肯伯格透露了上述消息。他称,大众计划在中国市场推出一款高性价比小车型,其规格将和西亚特oledo车型相当。他表示,“目前大众汽车在小型车领域已经具有一定的研发能力,能够为新兴国家市场推出更加小型化的汽车产品。”不过,大众方面没有透露新的小型车品牌进入中国的时间。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