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万科一季度销售310.70亿元 比去年降12.5%

2012年04月05日 20:10 来源于 财新网
3月公司实现销售面积及销售金额同比均上涨超50%
资料图:万科。 Wang zhe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李慎)万科(000002.SZ)4月5日发布公告称,3月公司实现销售面积109.9万平方米,环比上升52.6%,同比上升31.6%,销售金额115.20亿元,环比上升56.9%,同比上升23.5%。

  今年1-3月,万科累计实现销售面积300.9万平方米,销售金额310.70亿元,比去年同期下降12.5%。去年一季度万科实现销售面积303万平方米,销售金额355亿元。

  万科董事会秘书谭华杰表示,销售同比增长,一方面受去年同期基数较低的影响;另一方面,今年以来首套购房按揭贷款额度紧张的情况有所缓解,为首次购房需求的释放提供了条件。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赵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