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奇瑞战略转型削减90%产品项目

2012年04月07日 14:00 来源于 财新网
奇瑞汽车董事长尹同跃表示,奇瑞战略转型,首先是收缩战线,减少产品,并集中人力财力等资源,做对产品
2010年9月17日,江苏连云港,等待出口国外的奇瑞汽车。 王春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梁冬梅)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尹同跃称,奇瑞汽车目前实行的战略转型,首先是收缩战线,减少产品,由此削减的产品项目达90%。

  尹同跃4月7日在北京一汽车论坛上表示,2011年,中国自主品牌汽车出现了比预期差的情况,部分源于自主品牌厂商“夜郎自大”以及中国政府优惠政策的取消。

  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统计,2011年中国汽车销量达到1850万辆,同比增长2.5%。其中,自主品牌乘用车共销售611万辆,同比下降2.56%,市场占有率较上年同期下降3.37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路炳阳 |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