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英特尔进军中国智能手机、平板电脑芯片市场

2012年04月10日 08:07 来源于 财新网
英特尔中国区今年的工作重心放在超级本、云计算等移动终端芯片领域

  【财新网】(见习记者 覃敏)英特尔公司全球执行副总裁兼英特尔中国区董事长马宏升4月9日通过微博表示,英特尔已经调整了移动终端策略,“现在,英特尔在中国的战略,是要赢得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市场”。

  马宏升认为,中国不再是一个新兴市场,它已相对成熟,“中国市场发展得非常快,我们感到中国市场空前的重要性。”

  马宏升将今年的工作重心放在超级本、云计算等移动终端芯片领域。

  此前,在1月份举办的国际电子消费展上,英特尔推出了首款智能手机芯片组——Medfield。联想成为这款芯片的尝鲜者,推出了基于Medfield芯片组的智能手机K800。这意味着英特尔开始在移动终端市场正式发力。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