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工国际与乌克兰农业巨头签署价值40亿美金合作备忘录

2012年04月10日 08:09 来源于 财新网
内容包括粮仓建设、糖厂升级、建立蛋白质组(猪肉和禽类)、拖拉机厂的组装及在乌克兰销售

  【财新网】(记者 何春梅)乌克兰农业巨头UkrLandFarming公司(下称ULF)和中工国际(SZ.002051)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工国际)4月9日在京签署价值40亿美元的合作备忘录,内容包括粮仓建设、糖厂升级、建立蛋白质组(猪肉和禽类)、拖拉机厂的组装及在乌销售。

  ULF董事长Oleg Bakhmatyuk表示,双方的备忘录证明,中国的大型企业正在进入乌克兰市场,他们看到了在畜牧场、谷物仓库、粮港建设和农机设备组装等项目中的合作前景。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