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爱立信明确未来业绩三个增长手段

2012年04月10日 15:40 来源于 财新网
分别是移动宽带、电信管理服务以及运营支撑系统与业务支撑系统的强势组合;赢得市场份额;兼并、收购和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资料图:爱立信。 安心/CFP

  【财新网】(见习记者 覃敏)财新记者从爱立信获悉,近日,爱立信CEO卫思翰就2011年年报致信全体股东,明确指出了未来业绩增长的三个手段。

  这三个增长手段分别是:第一,移动宽带、电信管理服务以及运营支撑系统与业务支撑系统(OSS/BSS)的强势组合;第二,赢得市场份额;第三,兼并、收购和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卫思翰在信中表示,爱立信的目标是“以高于市场的速度增长,实现业内最高利润,提高合资企业的收益,并确保充沛的现金流。”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