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住建部启动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第二次修订

2012年04月10日 17:16 来源于 财新网
公积金贷款支持保障性住房建设试点城市将“扩容”;《条例》修订工作争取在2013年6月前完成,并上报国务院法制办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住建部启动《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下称《条例》)第二次修订的前期工作,公积金贷款支持保障性住房建设试点城市将“扩容”。

  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昨日(4月9日)下午,受住建部之邀,数位房地产专家齐聚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西路的世纪国建宾馆,就住房公积金管理的相关问题展开了讨论。

  报道称,此次修订内容主要包括三个方面:一是住房公积金的用途和功能的调整;二是对覆盖人群的重新梳理;三是对监管的制度化约束。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