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神州租车4月26日赴纳市上市

2012年04月11日 19:22 来源于 财新网
发行1100万ADS,发行价格区间10.5-12.5美元,募资约1.265亿美元
2011年9月10日,上海,行人从神州租车的广告牌前走过。井韦/中新社

  【财新网】(实习记者 陈法善)4月11日,中国最大的汽车租赁公司神州租车公布IPO发行价区间为10.5美元-12.5美元,拟发行1100万股美国存托股份(ADS),每个ADS相当于4个普通股,募集资金约1.265亿美元。

  神州租车计划于4月26日正式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交易代码CARH。摩根士丹利、摩根大通和美银美林为此次交易的主承销商。

  神州租车或成为2012年第一家赴美上市的中国公司,也是第一家启动IPO的中国汽车租赁公司。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