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商业银行重启首套房贷利率8.5折优惠

2012年04月12日 13:40 来源于 财新网
业内人士强调,当前的8.5折优惠大多针对'优中选优'的首套房贷客户,但条件放宽是近期比较明显的趋势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近期多家商业银行对个人首套住房贷款重启9折甚至8.5折优惠利率。具体优惠幅度要根据申请人个人资质、房源情况、贷款总额及借款年限等因素综合判断。

  据《中国证券报》报道,花旗银行、农业银行北京及广州支行、中国银行上海及三亚支行、建设银行等多位银行客户经理均表示,目前,对首套房贷利率出现一定松动,普遍可以申请到9折优惠,部分资质极优申请人有望拿到8.5折优惠。不过,工商银行北京及南昌支行则告知目前首套房贷仍旧执行基准利率。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