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保利地产首季签约金额增长6%

2012年04月12日 14:46 来源于 财新网
公司高管提出必抓四五月份销售窗口期;今年有计划增持商业地产,加大地产金融合作
资料配图:保利地产。 高育文/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李慎)一季报显示,保利地产(600048.SH)今年一季度实现签约面积143.89万平方米,同比增长8.98%;实现签约金额148.66亿元,同比增长6.07%。

  保利地产高管4月10日在上海举行的2011年度投资者见面会上表示,四五月份是传统楼市旺销季节,对于行业来说肯定是放量的过程,对保利而言也是一个必须抓的窗口期,销售肯定比一季度有上升。

  保利地产也表示,由于其产品大多位于受限购政策影响的一二城市,目前持有的大户型产品去化还是较慢,在这类产品的销售策略上会对症下药,至于最终结果还要看市场。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