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恒天然欲斥资5.6亿在河北新建两座牧场

记者 靳晴
2012年04月13日 13:06
玉田一号牧场4月12日投入运营;未来恒天然在河北将拥有五个牧场组成的牧场群,约有奶牛15000头,年产奶量1.5亿升

  【财新网】(记者 靳晴)新西兰恒天然集团在中国投建的第二家牧场——玉田一号牧场4月12日正式投入运营。恒天然集团首席执行官西奥·史毕根斯(Theo Spierings)在开幕仪式上宣布,将继续在河北省出资兴建两座新的大型牧场。

   西奥·史毕根斯表示,中国是恒天然集团重新调整公司全球战略后的首要重点,“我们还将在河北省投资1亿新西兰元(约合人民币5.57亿元)用于建设两个新牧场。这就意味着在河北省恒天然将拥有一个含有五个牧场的牧场群,总计约有奶牛15000头,年产奶量1.5亿升,并且牧场全部位于像北京这样的大型市场的附近。”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