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关村董事监事接连辞职 股权或有变

2012年04月13日 18:54 来源于 财新网
今年以来总裁等四位董事一位监事离职;公司小股东股权正逐步稀释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杨白冰)包括总裁在内的数位中关村高层管理者的辞职,引起外界对公司控股方发生变化的猜想。

  北京中关村科技发展(控股)有限公司(000931.SZ,下称中关村)上周公告称,公司董事刘冰洋、吴发强、许钟灿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所担任的公司一切职务。公司监事陈萍也于当日递交书面辞职报告。

  许钟灿与陈萍的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人数不足章程所规定的三分之二,为保障董事、监事正常运作,辞职将在公司两个月内召开股东大会补选后生效。在此之前,二人仍将继续履行原有职务。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