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梁念坚辞任微软大中华区CEO

2012年04月15日 08:52 来源于 财新网
微软表示,梁念坚是因个人和家庭原因决定离开微软;他是微软进入中国后的第六任CEO,任职时间不到四年
美国纽约,一群舞蹈演员展开一面微软旗帜。 STAN HONDA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王永)4月13日,微软公司宣布了微软重要国际市场的几项领导团队新任命,包括微软大中华区、英国和德国的主要高层管理人员。

  微软全球资深副总裁、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梁念坚将离职,目前担任微软德国副总裁的Ralph Haupter先生将晋升为微软全球副总裁,并接替梁念坚担任微软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

  微软表示,梁念坚是因个人和家庭原因决定离开微软。

  2008年11月13日,梁念坚出任微软全球资深副总裁、大中华区董事长兼CEO。他此前为摩托罗拉亚太区总裁,还曾出任摩托罗拉(中国)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