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陈发树受让云南白药股权纠纷案开庭

2012年04月17日 11:46 来源于 财新网
陈发树与云南红塔之间的股权转让纠纷长达两年多,中国烟草总公司历时800余日“以防止国有资产流失”为由批复否决此次股权转让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有“福建首富”之称的民营企业家,新华都董事长陈发树从云南红塔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云南红塔)协议受让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云南白药,000538.SZ)股权未果,日前该起股权转让纠纷案在云南省高院开庭审理。

  据《21世纪经济报道》,4月16日,陈发树诉云南红塔关于云南白药股权转让纠纷案在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一审开庭。在庭审过程中,云南红塔表示,其早已将与陈发树的股权转让协议上报至作为云南红塔国资监管机构的中国烟草总公司,履行了其所有的合同义务,因而应驳回陈发树的诉讼请求;而陈发树一方要求法院对上述历时800余日批复的相关证据进行司法鉴定,以证实其真实性。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