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淡水河谷正式成为中国铁矿石现货交易平台会员

2012年04月17日 11:57 来源于 财新网
已有三家国际矿山加入;在中国停靠大船和建立分销中心不顺是淡水河谷参加中国铁矿是现货交易平台的重要原因
2006年10月5日,巴西东南部,巴西淡水河谷公司的Brucutu铁矿石开采矿。 ALEXANDRE MOTA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蒲俊)4月17日上午,世界最大的铁矿石供应商巴西淡水河谷与北京国际矿业权交易所(下称北矿所)在青岛签署入市协议,成为中国铁矿石现货交易平台发起会员。

  淡水河谷全球销售总监朱凯、全球市场总监克劳迪奥•阿尔维斯(Claudio Alves)、中国区总裁麦礼仕(Luiz Mariz)参加了签约仪式。

  目前,中国铁矿石现货交易平台已有三家国际矿山成员。3月20日,澳大利亚矿山FMG加入,3月30日,力拓加入。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