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报告称天津写字楼消化周期达60年

2012年04月17日 17:58 来源于 财新网
世邦魏理仕报告预计,未来两年中国二线城市写字楼供应量将大幅增加

  【财新网】(记者 朱以师)4月17日,全球地产咨询服务公司世邦魏理仕发布2012年第一季度物业市场报告称,未来两年中国二线城市的写字楼市场供应量将大幅增加,其中天津的写字楼市场消化周期达到60年。

  这一数字是根据目前到2014年的总存量除以过去16个季度平均吸纳量而得到的。世邦魏理仕的统计显示,在未来两年内,天津写字楼市场的总存量将超过500万平方米。

  天津写字楼市场未来将面临严重的供过于求的情况。随着海河沿线、南京路沿线及响螺湾商务区、于家堡金融区等区域的高端写字楼相继入市,天津市区和滨海新区的写字楼市场将出现大量的新增供应。其中,响螺湾、于家堡及泰达MSD三大区域供应惊人,预计2014年新区将有480万-540万平方米的写字楼供应。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