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包钢稀土进军稀土发光材料产业

2012年04月19日 11:02 来源于 财新网
通过成立合资公司,合作建设年产4000吨节能灯用稀土三基色荧光粉项目

  【财新网】(记者 谷永强)内蒙古包钢稀土(集团)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600111.SH,下称包钢稀土)18日对外公告称,为进一步向下游延伸产业链条,填补公司在稀土发光材料上的产业空白,公司拟与江苏天彩科技材料有限公司(下称江苏天彩)成立合资公司,合作建设年产4000吨节能灯用稀土三基色荧光粉项目。

  公告显示,包钢稀土将和江苏天彩共同发起设立包钢天彩(靖江)科技有限公司,合资公司注册资本2.5亿元,其中江苏天彩三名自然人股东以其持有的江苏天彩资产和部分现金,作为对合资公司的投资,占股65℅;包钢稀土以现金方式出资人民币8750万元,持有合资公司35℅的股权,实现相对控股;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