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拜耳计划2015年在华销售额扩大一倍

2012年04月19日 20:53 来源于 财新网
2011年大中华区销售额30亿欧元将全部用于扩大在华投资
资料图:拜耳医药。 苏伟 / 东方IC

  【财新网】(见习记者 杨秋波)拜耳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德友汉4月19日在北京称,2011年大中华区销售额30亿欧元将全部用于扩大在华投资。

  除了拜耳集团大中华区总裁一职,德友汉2002年起被任命为拜耳财务总监和全球财务负责人,拜耳的资金管理、企业财务、财务控制、企业年金管理、并购和税收等事宜是其主要职责。

  提及在华的并购计划,德友汉称:“收购是非常难做的一个决定。它不仅要花费大量的资金,还要经历很复杂的整合过程。几年前我们在中国有个收购案例,即收购东盛科技白加黑品牌。这个收购过程是很漫长的,整合过程也很艰辛。我们业务在中国的增长主要靠销售和业绩的有机增长,但我们也对收购机会持开放态度。几个子集团业务中,医药保健业务考虑收购的机率相对来说大一些。”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