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国北车新签34亿元重大合同

2012年04月20日 11:55 来源于 财新网
在中国北车签订的八项合同中,国内与海外合同各占四项;合同总金额约占其2011年度营业收入的3.82%
资料图:吉林长春,中国北车长客股份展台。 丁冬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中国北车股份有限公司(601299.SH 下称中国北车)今日(4月20日)发布公告。公告称,中国北车于近期签订了八项重大合同,合计金额约为34.17亿元人民币,合同总金额约占中国北车2011年度营业收入的3.82%。

  公告显示,在中国北车签订的八项合同中,四项合同为国内合同,由中国北车两家子公司分享。

  其中,中国北车控股子公司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长客股份)与北京市轨道交通建设管理有限公司签订的北京地铁14号线A型不锈钢车辆销售合同为此次公布合同中最大的一笔,总金额为人民币14.87亿元;长客股份与武汉地铁集团有限公司签订的地方铁路工程车辆采购合同,合同总金额为人民币2.18亿元。

责任编辑:路炳阳 |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