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国移动终端公司拟集中采购3G手机

2012年04月23日 11:31 来源于 财新网
计划采购普及型智能手机、多媒体智能手机和功能手机共计600万部
2009年3月12日,厦门市某中国移动营业厅,中国移动3G手机广告牌前,消费者使用中国移动3G手机。 杨戈 / 东方IC

  【财新网】(见习记者 覃敏)中国移动下属子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终端有限公司(下称中国移动终端公司)将于近期启动3G手机集中采购工作,计划采购普及型智能手机、多媒体智能手机和功能手机共计600万部。

  中国移动4月20日发布招标公告显示,中国移动终端公司计划集中采购的普及型智能手机、多媒体智能手机、功能手机分别约为240万部、160万部、200万部,其中,每个项目的单款预期采购量约为80万部。中国移动要求,参与投标的手机厂商必须在5月15日前提供可供评估的手机样机,并提出了明确的供货时间。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