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比亚迪全球首发遥控驾驶车型F3速锐

2012年04月23日 15:04 来源于 财新网
遥控驾驶速度每小时可达一到两公里,实现无人驾驶,预计下半年上市
2011年2月28日,日内瓦国际汽车展现场,工作人员布置比亚迪展台。 CFP

  【财新网】(记者 符燕艳)4月23日,比亚迪在2012北京国际车展发布两款全球首发车型,其中一款是具有遥控驾驶技术的F3速锐。

  比亚迪董事局主席、总裁王传福在发布会上表示,F3速锐采用最新技术成果遥控驾驶技术,遥控驾驶速度每小时可达一到两公里,真正实现无人驾驶,预计下半年上市。

  另一全球首发车型是新一代DM双模电动车“秦”。王传福指出,“秦”的技术和造型均具有颠覆性。比如,从0加速到每小时100公里,仅需6.9秒。此外,在混合动力模式下,其90%使用纯电模式,10%使用燃油模式,百公里费用仅16元,相当于2L的油耗。■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