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二三线城市提高公积金贷款上限 支持居民购房

综合媒体报道
2012年04月23日 20:30
近期上调公积金贷款额度的城市有呼和浩特、南昌、蚌埠、沈阳、克拉玛依、滨州、郑州和信阳等,调整额度均在15%至25%之间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在各地调低首套房商贷利率的同时,呼和浩特、南昌等二三线城市提高住房公积金贷款上限,由此提高居民的购房能力。

  据《上海证券报》报道,呼和浩特市将单身职工贷款额度由30万元提高到40万元,双职工家庭贷款额度由40万元提高到50万元;南昌市从4月1日起,对在市城区购房的,贷款最高限额由以前的40万元上调至50万元,购买普通住房的双职工缴存户,最高额度上调至60万元;蚌埠市也出台规定,从4月1日起,职工夫妻双方均连续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公积金贷款额度上限由30万元提高到35万元,购买二手住房及在市辖三县购买住房的,公积金贷款额度上限由25万元提高到30万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