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沃尔沃全球副总裁:中国战略不会改变

2012年04月23日 21:09 来源于 财新网
尽管国产落地项目时间超过预期,但沃尔沃中国区董事长沈晖表示,公司仍希望到2015年年销量达到20万辆
2011年4月24日,上海国际汽车展上展出的沃尔沃汽车。 严大明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梁冬梅)尽管国产落地项目时间超过预期,但沃尔沃全球高级副总裁兼中国区董事长沈晖表示,沃尔沃中国战略不会因此而发生改变。沃尔沃仍希望到2015年销量达到20万辆,在豪华车市场份额达到20%。

  沈晖今天(4月23日)在北京参加车展时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做上述表示。

  2010年3月,吉利集团与福特汽车签署协议,以18亿美元收购沃尔沃100%股权。此后,吉利集团便开始选址推进沃尔沃国产化。

  2011年2月,沃尔沃发布未来五年中国战略,提出的目标,是到2015年将沃尔沃中国销量提升到20万辆,并占有豪华车市场20%份额的目标。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