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福特称十年后亚太区销量将占70%

2012年04月23日 21:56 来源于 财新网
福特汽车中国区CEO萧达伟称,未来十年,亚太区销量将占福特全球的60%-70%,潜力来自中印市场

  【财新网】(记者 梁冬梅)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下称福特中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萧达伟(David Schoch)表示,未来十年,亚太区销量将占福特全球的60%-70%,潜力来自中印市场。

  萧达伟是今日(4月23日)在北京国际车展现场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做上述表示的。目前,福特中国区销量占到其全球市场的9%。

  与此前在中国市场较为谨慎的投资行为不同,福特自2012年2月以来,宣布了两项总额达13.6亿美元的投资,用于新建杭州整车厂和扩大重庆基地产能,福特还为其在重庆的第二工厂举行了揭幕仪式。在上述投资完成后,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的年总产能从目前的60万辆,扩充到120万辆。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