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阿里金融对全国天猫商户投放46亿贷款

2012年04月24日 17:25 来源于 财新网
该贷款去年首先在长三角区域开放,已获得贷款的2000多家企业没有提交任何担保、抵押

  【财新网】(见习记者 杨秋波)日前,阿里巴巴集团的小微贷款业务部门阿里金融宣布,将旗下小微贷款产品——天猫信用贷款开放至全国,总计投放46亿元贷款。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网络购物平台天猫网上的小微企业均可凭借其网上信用分享这46亿元。

  这是阿里金融针对天猫平台上的小微企业融资需求开发的小微贷款产品,该贷款去年首先在长三角区域开放。已经获得贷款的2000多家企业没有提交任何担保、抵押。

  阿里巴巴集团表示,依托阿里金融掌握的新型微贷技术,天猫信用贷款支持申贷、获贷、支用乃至还贷网上完成,贷款以日计息,可随借随还;同时,贷款以申贷企业在天猫上的店铺综合经营情况给予授信,更看重企业的信用资质,不需要任何担保和抵押。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