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腾讯搜狐百度三方合力 共推视频内容合作

记者 王永
2012年04月24日 21:27
三方已达成协议,共同组建“视频内容合作组织”,实现资源互通、平台合作,在版权和播出领域展开深度合作

  【财新网】(记者 王永)继优酷土豆闪电合并之后,腾讯、搜狐和百度三大互联网公司宣告结盟,共同发力视频领域,力推“联合购买、联合播出”模式。

  4月24日,搜狐视频、腾讯视频、百度旗下视频网站爱奇艺联合宣布,三方已达成协议,共同组建“视频内容合作组织”,实现资源互通、平台合作,在版权和播出领域展开深度合作。

  而就在一个多月前,优酷在3月12日突然宣布以换股的方式收购土豆网,令业界大呼意外。两家公司的合并,使优酷土豆在视频广告市场取得明显的定价优势,同时大大降低双方的内容成本。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