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公告新闻 > 正文

江淮汽车与纳威司达签校车及轻卡合作意向

2012年04月25日 07:50 来源于 财新网
校车领域可能的合作方式包括技术、许可或组建合资企业等;双方将进一步开展商业计划及可行性研究,并协商起草正式协议

  【财新网】(实习记者 成杰)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江淮汽车,600418.SH)4月24日晚发布公告,公司与Navistar,Inc.(下称纳威司达)及其全资子公司International Industria AutomotivaDa America Do Sul Ltda.(下称IIAA)分别就校车及轻卡巴西项目合作签署意向书。

  公告称,江淮汽车及其关联方拟与纳威司达在中国在校车领域开展合作,可能的方式包括通过技术、许可或其他形式进行合作、或是将可能的交易并入一家已组建或将组建的合资公司。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