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华为5.3亿美元收购华赛股权获批

2012年04月25日 13:21 来源于 财新网
华为收购赛门铁克在双方合资公司中所持股份,交易完成后,华为将完全持有华赛100%股权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剑华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王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下称华为)收购华为赛门铁克技术有限公司(下称华赛)股权项目通过国家发改委核准。

  去年11月,华为宣布,已与赛门铁克达成协议,由华为收购赛门铁克在双方的合资公司——华赛中所持有的49%股权,价格约5.3亿美元(约合33.6亿元人民币),并已上报发改委审核。交易完成后,华为将完全持有华赛100%股权。

  根据国家发改委4月25日在其官网上发布的公告,华为收购华赛股权项目于今年3月通过国家发改委核准。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