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来伊份:采购自杭州的蜜饯全部下架停售

2012年04月25日 13:30 来源于 财新网
上海来伊份发表声明,承认一款蜜饯甜蜜素超标。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其部分蜜饯着色剂、漂白剂、防腐剂均超国家标准

  【财新网】(实习记者 周群)上海来伊份股份有限公司4月25日发表声明称,其被媒体曝光蜜饯添加剂超标的三家供应商前期产品检验报告合格,但有一款产品甜蜜素超标。来伊份决定从4月25日起,对采购于杭州地区的蜜饯产品全部下架停售,已购买相关产品的消费者可无条件退货。

  4月24日,央视财经频道《消费主张》节目称,国内部分蜜饯生产过程中大量使用添加剂,生产环境恶劣。据该节目报道,上海来伊份销售的部分蜜饯产品着色剂、漂白剂、防腐剂均超过国家标准。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危险的餐桌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