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易观智库:一季度中国互联网广告规模140.3亿元

2012年04月25日 17:54 来源于 财新网
受季节性因素影响,今年一季度较2011年四季度呈现负增长

  【财新网】(记者 朱以师)4月25日,易观智库发布的监测报告显示,2012年第一季度中国互联网广告运营规模达到140.3亿元,环比下降5.6%,同比增长56.2%。

   受季节性因素影响,今年一季度较2011年四季度呈现负增长。2012年整体的互联网广告市场将较多受到奥运、欧洲杯等体育赛事为代表的大事件驱动;其次,显示广告强势回归。2012年,在技术和数据的支撑下,中国互联网广告产业链细分程度加深,数据的丰富运用,将进一步实现广告精准度的提升。而技术的能力提升,将促使显示广告资源瓶颈得到有效解决。同时,关键字广告将兼顾品牌营销的需求满足。随着搜索引擎运营商在品牌广告方面的深入布局,广告主对其品牌传播的效果也逐渐认可。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