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艾睿铂:未来三年中国商用车产量增长放缓

2012年04月26日 10:49 来源于 财新网
其研究报告显示,从现在到2015年,中国商用车产量年均增长率将下滑至3.2%,低于同期全球行业总体4.3%的增长率水平,增长放缓缘于中国整体经济增速的下滑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李鑫)中国中、重型商用车市场近期增速已下降,预期到2015年整个行业将延续增长放缓势头。

  4月25日,全球商业咨询公司艾睿铂(AlixPartners)发布研究报告显示,从现在到2015年,中国商用车产量年均增长率将下滑至3.2%,低于同期全球行业总体4.3%的增长率水平。

  国际标准将汽车分为乘用车和商用车两大类,乘用车用于运载人员及行李或偶尔运载物品,包括驾驶员在内最多为9座的汽车。商用车包含了所有的载货汽车和9座以上的客车,重型和中型商用车指的是3.5吨以上车型。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