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国铝业:蒙古政府批准是收购南戈壁前提

2012年04月26日 10:56 来源于 财新网
已确认不会在2012年6月28日前发出要约;若蒙古政府实施新的外商投资法案,中国铝业和艾芬豪将与蒙古政府合作
资料图:中国铝业。 吴军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蒲俊)中国铝业表示,能否获得蒙古国的监管批准,成为此次要约收购南戈壁的重要前提。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601600.SH / 02600.HK,下称中国铝业)4月25日晚间就蒙古国政府暂停南戈壁资源有限公司(01878.HK,下称南戈壁)部分勘探和开采许可证一事发布公告。

  公告表示,在获得蒙古政府的监管批准(如有),以及锁定协议规定的其它监管和条件的批准和锁定协议规定的其它条件的满足或豁免之前,中国铝业不准备收购要约其股票。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