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思念食品再被检出过氧化值不合格 或致人腹泻

2012年04月26日 17:12 来源于 财新网
复查结果仍显示,思念生产的“中华面点西湖棠菜猪肉包”和“猪肉煎饺”过氧化值项目不合格

  【财新网】(记者 王永)继去年10月被检出三鲜水饺金黄色葡萄球菌超标之后,郑州思念食品有限公司(下称思念)两批次速冻产品再次被检出过氧化值项目不合格,人食用后或导致腹泻。

  4月25日,广东省工商局网站发布信息称,2011年四季度对速冻米面制品进行了抽检,发现思念生产的“中华面点西湖棠菜猪肉包”和“猪肉煎饺”过氧化值项目不合格,经企业申请,广州市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对上述产品进行了复检,并于2012年4月9日将复检结果报送该局,两个批次的速冻食品仍为过氧化值项目不合格。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