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来伊份四度发声明澄清 上市或受影响

记者 路炳阳
2012年04月27日 13:57
三家供应商的蜜饯产品已全部下架;分析称不合格产品事件会对其上市产生负面影响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4月26日,上海来伊份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来伊份)就央视曝光其产品事件发布《初步情况通报》(下称情况通报)称,来伊份桃胚原料采购地并非此前报道的山东,而是山西。

  情况通报中称,央视曝光的16家企业中,杭州灵鑫食品有限公司(下称灵鑫)、杭州永海蜜饯有限责任公司(下称永海)、杭州梅园食品有限公司(下称梅园)三家企业是来伊份的供应商。

  在央视报道中,不合格产品“风味陈皮”是来伊份的产品,供应商为灵鑫,不合格项为甜蜜素超标。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