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苹果调低iPhone4 8GB版内地售价

2012年04月28日 10:46 来源于 财新网
由3988元调为3688元,对用户购买数量没有限制
2011年10月4日, 新款iPhone 4S手机发布会在美国旧金山苹果总部举行。苹果公司新任CEO蒂姆·库克出席发布会。 KEVORK DJANSEZIAN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王永)苹果公司调低iPhone4在中国内地的售价,8GB版本的iPhone4每台降价300元。

  财新记者4月28日从苹果中国官网发现,其无需合约的iPhone4 8GB版的售价为3688元,对用户购买数量没有限制。

  去年11月初,苹果公司宣布16GB/32GB版iPhone 4正式停产,同时开售8GB版iPhone4,价格为4088元。随后中国联通推出3988元购iPhone4 8GB裸机计划,苹果随即调低售价,将该机的最终售价定在了3988元上。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