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公告新闻 > 正文

中国中铁:波兰项目合同纠纷案仍在审理中

2012年04月28日 12:35 来源于 财新网
一季度中国中铁净利润同比下降44.54%;公司称铁路项目停工缓建、境外项目放缓等致公司收入大幅波动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 中国中铁昨晚公告,其子公司参与的波兰A2高速公路项目合同纠纷案仍在审理过程中。

   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601390.SH/00390.HK,下称中国中铁)4月27日公布一季度业绩公告时称,子公司中国海外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及中铁隧道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另外两家第三方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下称联合体)中标的波兰A2高速公路项目合同,已于2011年6月30日前终止,波兰华沙地方法院要求中国中铁和联合体内的一家第三方公司支付合同违约罚金128913670.98兹罗提。中国中铁已于2011年10月20日提出了异议,案件转入一般民事诉讼程序,此案将于2012年4月分四次进行开庭,目前该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过程中。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