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2012中国慈善排行榜民企超六成

2012年04月29日 08:26 来源于 财新网
慈善企业排行榜中,民营企业达392家,占比最大;22家捐赠超亿元的企业中,民营企业占比也最大,共15家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由公益时报社编发的2012中国慈善排行榜4月27日在北京发布,共有392家民营企业进入慈善企业排行榜,占比超过六成。

  据新京报报道,2012中国慈善排行榜含三个榜单,分别是慈善家排行榜、慈善企业排行榜和明星慈善榜。

  报道指出,进入慈善企业排行榜的605家企业中,民营企业达392家,占比最大,捐赠总额约54.48亿元。上榜国有企业共计128家,捐赠总额约32.24亿元。另有70家外资企业入榜。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