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国务院纠风办:加快取消政府还贷二级公路收费

2012年05月02日 17:04 来源于 财新网
《意见》表示要坚决纠正零售企业、公路、银行、电信、教育、涉农等行业领域的乱收费问题和不正之风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国务院纠正行业不正之风办公室(下称国务院纠风办)今日(5月2日)发布《关于2012年纠风工作实施意见》的通知(下称《意见》),《意见》表示,坚决纠正零售企业、公路、银行、电信、教育、涉农等行业领域的乱收费问题和不正之风,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维护市场秩序,确保各项惠民政策落到实处。

  《意见》要求,坚决纠正公路“三乱”问题,依法全面清理公路超期收费、通行费标准偏高等违规及不合理收费,坚决取缔违法收费,督促限期整改违规收费并追缴所得,加快取消政府还贷二级公路收费。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赵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